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DoMo也…

不懂做米哦~~

我好象爱上DoMo ? !

不是吧 ? !

上个拜五~~
我和雪莉一起去马六甲~~
因为我大姐买给我滴DoMo
不见了啦…

所以。。
我叫雪莉帮我买一只小滴~~
每次去到一间有卖DoMo滴hor
价钱越来越贵…

第一次看滴DoMo一只RM10……
第二次是RM15……

可是雪莉上次买滴才RM8.90叻~~

讨厌…

过后。。。
我看到一件DoMo滴衣~~~
可是人太多了…
就快快滴走掉了…

之后…
我和雪莉就自己去走走~~

可是不懂那间卖DoMo滴店在哪里一层楼?

在哪里一个角落???


没有买到DoMo滴时候…
我接伤心...

最后…




(有点小…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