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怪懒滴啦…凸

Sorry...一开始就骂粗话。。。paiseh

那个姓张滴hor…
(不是我啦)

我是不要讲她滴啦…

要不是你自己笨手笨脚
我和雪莉也不会被老师骂啦!!!

从那天起,
我和雪莉就一直讨厌你,瞪你
我就是不爽你怎样!!

自己的妈妈做老师,过后又升职咯~~
了不起咩??
A yer~~
每天人家没有跟你好滴时候…
就在那里哭咯···
爱哭包就是爱哭包啦!!
这是不可以改变滴···

做米老师今天没有打你咩~~
哎哟哟···
真是替你感到很可惜叻~~
自己默写不会就在那里偷看咯…

现在换位料~~
还坐在老师滴前面喔~~
这次看你还敢不敢偷看!!

自己好好保重蛤~~

换位后滴你是否会感到很孤单??
因为你旁边滴朋友都不会自动跟你讲话~~
活该!!!
看你还敢不敢得罪我们~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