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what?!?!

现在fb有一个人上传那个个影片……
而且还有开很多专业是骂那些贱人滴~~
这样才对嘛!!




为什么你们要欺负一个弱小滴同学?!
她不是你们滴朋友来滴咩?!

你们剪她滴头发,你们是没有头发好剪是吗?!
哎哟……
就算我拜托你们这些啦贱人~~

早早被停学~~
然后没有事情做,就剪自己滴头发~~
不然就去当理发师好了啦~~
没事找事做滴……


不用再说了。没用了~部长已经决定了最大处罚停学14天。。
以及
让那4大天王当面在受害者面前道歉(有了道歉是ok滴)至于法律
。。他们还没到18岁是不接受法律滴~



才停学两个星期罢了啊?这样滴话他们是不会知错不会怕滴。。分分
钟还会找那个女生报仇滴。。
这个结果让我很失望。。也很担心那个
女生会受到他们几个报复。
这是教育部滴教育组织啊?~


我滴天啊!


够烂!



我真滴很担心受害者滴心理健康~听说她反应有些迟钝。就应为这样
被欺负真滴很可怜滴~很受伤滴~我个人认为,她或许需要心理医生
滴帮忙。
因为她被欺负,不只生理上受伤害,心理也受伤害。这种阴
影留着会影响她一辈子滴~只希望她会坚强起来~~

+u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